很熱很熱的日記!

2011092210:00
2011.6.11...
看著電視一直報著福隆現在有沙雕展
忍不住心癢癢就跑去看了~
前一天氣象還說會下雨?沒想到當天天氣超好~
東北角風沙又很大~當天真的一度以為我去了沙漠吶XDlll

買門票進場~就在海水浴場內,可惜當天沒玩水~@@
海邊的旗都有它的含意耶~

這個當然是門票呀XDDD但上面卻是印福容大飯店?關係企業?

我說真的!!真的很熱很熱~!!!

鞋子都是沙子~:P
風沙也大到眼睛會睜不開~~當天我戴隱形眼鏡...一度幻想我會瞎掉~XD

看這海~真想玩水~我還裝浪漫的在海邊坐了快五分鐘...只有一個念頭...

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好熱!!!

當天最符合天氣跟情境的沙雕XD

哈哈~福隆便當是一定要吃的呀!!

之後去騎腳踏車!!到了這個有名的隧道~~
騎起來很過癮~因為隧道很涼又很長~~

隧道內橫跨兩縣市耶!!很多人在這拍照呢~!!


可以看到龜山島唷^O^/
真想去看海豚^^

騎車騎到迷路>_<"
水也喝光了~正當快變成猴乾的時候...竟然看到了小 7 @Q@!!!
當時超想尖叫的~!!!救星呀!!!

後記:
*其實有拍我熱昏在沙灘的照片...但不好意思PO~~U\\\U
*騎腳踏車或海邊一定要防曬T_T整個冬天才白一點點~就在這天完全黑回去了~
*如果覺得自己會迷路...一定要多帶一罐水...=口=...(不過會迷路的人都不覺得自己會迷路吼XDlll)
*熱到一個程度...是連汗都流不出來滴 ("′o`)y-~~呼

不過!還是覺得很好玩:D